乌鲁木齐一般怀孕做亲子鉴定要多少钱

发布时间:2023-05-25 来源: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

怀孕亲子鉴定费用?

怀孕亲子鉴定的收费一向是明码标价的,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一般收费是4200元/例,其中还不包括手术取样费用。怀孕亲子鉴定技术更复杂,一般收费6500元左右。

以上就是关于怀孕亲子鉴定多少钱,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。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怀孕亲子鉴定中心。

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

怀孕亲子鉴定结果准确性如何?

虽然白纸黑字写着怀孕亲子鉴定的结果,但是很多孕妈咪不知道是因为没办法接受结果,还是怕结果出问题,因此拿到鉴定报告单后一直反复的询问结果准确吗?能不能相信?还要不要再做一次?

对此,怀孕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的解释是:怀孕亲子鉴定结果是非常准确的,肯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99。9999999%,否定亲子关系的准确率是100%,鉴定结果是完全可以相信的。一个人的DNA是与生俱来的,无论是胎儿还是成年人,因此一般情况只需要做一次鉴定就可以了。但是如果孕妈咪对结果有疑问,已经严重影响到生活了,可以再做一次鉴定,只要正规的机构结果一定是准确的。

毫无疑问,做过的人数不在少数,而且呈逐年上升的趋势。现代社会比较开放,而且亲子鉴定技术发展得很快,因此做的人也越来越多。

以上就是关于怀孕亲子鉴定结果准确率的说明。对于不详之处可以咨询怀孕亲子鉴定中心。

孕期亲子鉴定准确率

怀孕亲子鉴定什么流程?

基因格介绍:怀孕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,隐私保密。具体步骤流程如下:

步骤一:采集嫌疑父亲检材 :若不希望嫌疑父亲知道,孕妇可以提取下列任何一种检材即可进行鉴定,如毛发、指甲、烟蒂、精液精斑等。

步骤二:采集样本: 怀孕5周-产前,孕妇可以与我所联系,我所可以帮助您采集静脉血样本。怀孕11周-13周,可以到三甲医院采集绒毛样本。怀孕14周-21周,可以到三甲医院采集胎儿羊水样本。

步骤三:样本送检: 可以采用匿名亲子鉴定方法,不用提供本人姓名及个人资料。

步骤四:获得鉴定报告: 我们可通过您方便的方式,以电话、快件、传真、电邮的方式传递鉴定报告及结果(鉴定及结果绝对保密)。

以上就是关于怀孕亲子鉴定如何做,怎么做的详细操作方法。对于步骤不详可以咨询怀孕亲子鉴定中心。

孕期亲子鉴定怎么做

怀孕亲子鉴定?

怀孕亲子鉴定鉴定周期长,一般孕妇在怀孕5周以后到宝宝出生前读可以进行鉴定,而且只需采集孕妇外周血10ml就可以进行鉴定了。

以上就是关于怀孕亲子鉴定什么时候做的介绍。对于孕周不详可以咨询怀孕亲子鉴定中心。

什么是怀孕亲子鉴定?

怀孕亲子鉴定,指利用新一代高通量测序技术对孕妇外周血中的游离DNA片段(含胎儿游离DNA)进行测序,从中获取胎儿DNA遗传信息,在与疑父DNA信息比对后,判别亲子关系的一种技术。


更多文章

胎儿亲子鉴定费用? 刚怀孕做亲子鉴定只能选择胎儿亲子鉴定,只要满足孕期5周以上,且半年内没有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、器官移植等手术即可。 胎儿亲子鉴定众筹的胎儿亲子鉴定费用统一定价,价格只需要6000元左右,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
2023-05-25
如何选择正规的孕期亲子鉴定机构? 怀孕期间做孕期亲子鉴定,需要怀孕5周以上。需要抽取准妈妈10毫升静脉血,以及假定父亲样本(血液、血痕、毛发、指甲、牙刷等选其一),即可做DNA亲子鉴定检测。常规3-5个工作日出鉴定结果,加急48小
2023-05-25
孕期亲子鉴定费用? 刚怀孕做亲子鉴定只能选择孕期亲子鉴定,只要满足孕期5周以上,且半年内没有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、器官移植等手术即可。 孕期亲子鉴定众筹的孕期亲子鉴定费用统一定价,价格只需要6000元左右,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
2023-05-25
做孕期亲子鉴定的时间? 孕期亲子鉴定中心表示:怀孕期间做的亲子鉴定属于孕期亲子鉴定,很多人以为怀孕初期胚胎没有成形,是没办法做亲子鉴定的。需要在胚胎成形后,也就是孕12周以后才可以做经腹部的羊水穿刺亲子鉴定。 实际上,以前的技术,
2023-05-25
怀孕几个月可以做怀孕亲子鉴定? 1、怀孕11-13周,即可以由医生采集胎儿绒毛。 2、怀孕14-21周,采集胎儿羊水样本,技术成熟的妇产科医院在16周-28周都可以采集羊水。 3、抽取静脉血相对简单,孕妇怀孕5周以上,保证卫生的前
2023-05-25
乌鲁木齐哪里做个人亲子鉴定好? 1、医院:并不是说所有医院都能做亲子鉴定,相反,只有极个别的,具有DNA实验室并取得了相关资质的医院才能做亲子鉴定,一般省会城才有。 2、鉴定机构:这种乌鲁木齐个人亲子鉴定机构是隶属于当地有关部门的
2023-05-25
赣州查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?严选好基因介绍:孕期亲子鉴定可以邮寄样本到鉴定中心办理,隐私保密。具体费用如下: 胎儿亲子鉴定在孕期11周-13周可以选择绒毛亲子鉴定,在孕期14周-21周可以选择羊水亲子鉴定,在孕期5周-产前可以选
2023-05-25
孝感孕期亲子鉴定准确高吗? 亲子鉴定准确率的高低直接和鉴定机构的水平挂钩,正规可靠且经验丰富的鉴定机构,亲子鉴定的准确率自然高。孝感孕期亲子鉴定中心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高达99。9999%,无限接近于100%。
2023-05-25
微信